可能 / Good Time / Friends pt 2

可能是我笨
可能是我傻
可能是我遲鈍
可能是我太過強求 (這樣寫, 會很極端, 很奇怪嗎?)
可能是我老了
可能是我累了
可能是我倦了
可能是我變了 (stop quoting him!)
可能是我沒變
可能是我不夠瘋狂
可能是我太多心
可能是我的疑神疑鬼
可能是我想太多
可能是我沒用腦想
可能是我不夠積極
可能是我不夠 pro-active (是叫’前攝’嗎?)
可能是我太懶惰
可能是我太傲慢 (應該不可能吧…)
可能是我太敏感 (應該是吧 … 壞習慣, 馬上要改掉)
可能是我太”鐵齒”
可能是我太過分
可能是我太機車
可能是我太豬頭
可能是我太過 … (how do u say ‘take it for granted’ in chi?, worldlingo says “作為為授予”)
可能是我太固執
可能是我太注重原則
可能是我原則是錯的 (不可能, 是家駒跟Ah Paul教的, 一定沒錯)
可能是我太堅持了
可能是我走錯路了
可能是我轉左, 他們卻轉右
可能是我錯了
可能是我沒錯
可能是我不了解
可能是我工作太累了 (yeah right!)
可能是我年紀太大了
可能是我做了不該做的選擇
可能根本不是我的選擇
可能是距離太遠了
可能是時候說再見了 . . . 一定要嗎? 我真的不想

我不知道是我的 post 引起了她的, 或者是我又太多心了… 應該是太多心. 無論如何, 很感動, 很感謝她的友誼. 我是很想念 … 我很想念以前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唱K, 一起追md, 一起從新加坡的最西部玩到台灣的最北部, 一起做了一個禮拜都聊不完的事. 對, 是我的錯, 可是我不知道亦不會要怎麼去挽回或留住. 現在的感覺好不一樣, 就連 e-mail 或者在 MSN 聊天的語氣都好像是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感覺好尷尬好尷尬. 不是不好意思, 或者抱歉, 而是… 尷尬, 很僵硬的尷尬.

對, 是我的錯, 我也很抱歉. 可是我是一個最不會道歉的人… ‘鐵齒’的人應該都是這樣吧. 真的要說再見嗎? 可能早在一月的時候已經說了吧. 我還是不舍得, 可是事情, 感情, 友情一旦改變, 就甚麼都回不來了, 這我最了解. 寫這個post不是想引起甚麼反應或同情, 祇是我的感想而已, 也是我所能達到的抱歉吧. 經過我生命中的人, 而逗留了不管是幾個月, 或者是幾年, 我都覺得是朋友. 不管怎麼說, “we have had a good time, after all“.

One thought on “可能 / Good Time / Friends pt 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