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哈哈﹐ 拜託﹐五個月還沒到﹐就變成這種的情況。 別說五年了﹐ 我看連五天都很難過吧。 還敢說什麼說什麼五年的廢話 。。。 天大的笑話。

他們到現在還覺得我被蒙在鼓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是為什麼。 只知道原來所謂的友情是這樣的。 虧我活到三十幾﹐還在以為友情是好事。 原來這個叫友情的東西容忍度才那麼一點點﹐我還忍了那麼多年幹嗎﹐真是大笨蛋。原來“友情”這兩個字﹐沒值多少﹐虧我還那麼笨的去珍惜了那麼久。

算了﹐我那麼重感情幹嗎。如果真的這段“友情”是到此為止﹐那我也當成是我跟他們的緣份到這裡為止。 朋友來來去去﹐滿平常的吧。 只是我還以為天底下﹐我能有這麼大的福氣﹐可以象那五只東東一樣﹐能夠享受一輩子的友情。 看來我還真天真。應該改改了。以後不可以那麼笨﹐那麼天真了。

21st Jan 還沒嘮叨完。我是一個很囉嗦的老太婆啦,ok? 聽説 / 懷疑是因爲一件失蹤人士的案件開始吧。 是不是電話打不通啊? 還是不知道需不需要搬床啊? 說到來,如果是爲了這種搬床的小事就可以閙到翻臉不認人,你們還真夠小氣的。 我沒睡過地板嗎?check-in 那天你們還不是看著我睡地板的嗎? 我還有更多比你們更不高興的事情還沒搬出來講, 妳還敢登我,跟我翻白眼??

check-in 的那件事,天氣那麽冷,我們那麽累, 你們還讓我們還等了那麽久,上去房間后還那麽大聲吼我們,不覺得過分嗎? 也就這樣算了吧。去個中正紀念堂,天氣更冷,我也等了好幾個鐘頭,聽説還等你們吃完炸雞嘞,還要等你們做一些夠無聊的事, 自己走掉,也是不想讓你們看到我比臭豆腐還要臭的臉, 很過分嗎?這樣也能算了嗎? 去龍山寺,聽説是電話打不通嘛? 哇,8個電話都打不通…還真奇怪嘞。 這樣也能算了嗎? 龍山寺本來好像只有我要去哦。 還好我沒你們那麽小汽,不然的話,臉都不知道翻到那裏去了。 原來做好人只會被“朋友”當成一堆垃圾。噢,對了,想跟你們講一句話:”thanks for making my 1st trip to Taipei sooo memorable!” 一定念念不忘哦。

無所謂啦﹐有失必有得。 我用八個所謂的“朋友”還掉八公斤的肥肉﹐ 算值得吧。早知道約多個十個八個人去﹐我可能現在是個沒朋友的瘦美女。 ^__^

Leave a Reply

